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河北省第三十三期出国培训专家英语雅思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20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作者:   编辑:

10月18日上午9点,河北省第三十三期出国培训专家英语雅思强化培训班在河北地质大学珠宝中心二楼培训室举行开班典礼。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爱平、河北地质大学副校长赵永强,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黄淑敏,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和职称管理处处长范海昌,省人社厅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主任赵进华,省人社厅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二级调研员李昌等出席典礼。赵进华主任主持典礼。

首先,赵永强副校长讲话。他向出席典礼的各位领导、任课教师以及参训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着重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优势学科等情况。赵永强副校长最后预祝参训专家能够突破自我,学有所获,取得令人满意的好成绩。任课教师代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外语教育培训部主任张桂萍以及参训专家代表、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麻醉科副主任医师路艳分别进行了发言。

河北省人力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爱平在开班式上发表讲话,强调河北出国培训专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抓住出国培训时机,紧紧围绕“四个面向”,突出政治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聚焦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主题,在更高水平上推动我省自主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河北省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主任赵进华表示河北出国培训专家要认真领会赵爱平副厅长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出国培训目标任务,真正做到职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努力加强英语听说读写训练,早日完成出国培训任务。

摄影: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