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赵永强带队走访企业促合作

发布时间:2022-06-18   来源:数理教学部   作者:   编辑:

为落实我校就业工作部署,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赵永强副校长带队于6月16日下午走访了河北汇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月17日上午走访了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占乔、数理教学部主任曹南斌、书记王春恋、副书记董昌州和数理教学部就业工作小组成员陪同走访。

6月16日下午,一行人首先在企业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汇金集团的智能制造厂区和研发中心产品区,全面了解汇金集团的产业结构、产品以及对人才的需求情况。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重点就毕业生就业、企业校招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拟定了共建实训基地与开展技术合作等方面的合作方案。

6月17日上午,一行人来到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达内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实训现场和办公场所,了解达内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业务情况。然后,双方开展校企合作的交流座谈,主要就校企共建专业和共建产业学院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和方案,另外双方商讨了学生就业工作的具体细节。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座谈,与两家企业制定了校企合作方案,开拓了就业市场,完善了就业服务体系,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

赵永强副校长带队走访企业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