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   编辑:

2021年9月25日下午三点,中国水电十四局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教一楼207教室召开。水电十四局培训规划发展处李晖、组织人事处张国正、水环学院2022届辅导员徐文丽和水环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骨干子企业,是一家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和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大型综合建筑企业。

宣讲会上,张国正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及招聘计划。随后,李晖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答疑解惑。宣讲会之后,水电十四局相关负责人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现场面试。最终,七名学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

此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各位学子寻觅到心仪的工作,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