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园运动会】刻苦训练,斗志昂扬--访运动员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   编辑:

随着寒潮的即将来袭,河北地大的运动会也在最后的暖阳中拉开了帷幕。田径场上,河地大学子们展现着对运动的热爱和青春的姿态。竞赛的激昂,参赛的合作,各个运动员都彰显了自己的自信和阳光。在运动场上面,周密的安排,紧张的赛程每一个环节紧紧相扣,让此刻的运动会精彩绝伦。

刻苦训练,斗志昂扬

一次次坚定的起跑,一个个冲刺的身影。蔚蓝的天空下,彩色的跑道上,运动健儿们是最亮的风景,今日的河地大因他们而精彩。他们未曾放弃,努力拼搏;他们刻苦训练,斗志昂扬。记者们今天很幸运地采访到了一位从北校区前往本部参加1500米跑的运动员。当记者们问到他为这次运动会准备了多久时,他说道:我一直在准备,每天都会跑,并且坚持不懈的训练,所以有了今天的好成绩。同时他也很期待下一次运动会,再次展示自己。从这位同学的话语中,我们能感受到每份成功背后的艰辛与痛楚,从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心中有目标,脚下才有路。当你心怀梦想,目标坚定时,你便会努力向前,坚持不懈。感谢运动员们坚定的身影,让大家看到了努力的意义。也祝愿全体运动员,愿他们的所有汗水终会化成甘泉。

注重体验,奋力拼搏

一次次矫健的起跳,一天天重复的练习,只为能在运动会上为自己学院增光添彩。当记者们采访到管理学院财会三班的顾菲菲同学时,询问道她对这次比赛的感受,她说:最终名次到底是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够参加这次运动会,为自己学院的荣誉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的同时也见识到了其他学院同学们对于展示自我的热情。当被问及运动会结束之后想干什么的时候,她说:等运动会结束之后想好好休息休息,然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人们常说,人的目标要放在星辰大海上,应该有着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远大理想。愿所有同学们在这个孵化梦想的摇篮里都能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不负众望,尽我所能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怀揣着坚定的信念,迈着坚定的步伐,经过一天的奋力拼搏,运动员的汗水流淌在操场。河地大的运动会也进入了今天的尾声,运动员们在各个赛场上挥洒着汗水,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与活动。一位来自管理学院财会专业的大一新生焦永刚描述道:怀着紧张又兴奋的心情参加了篮球比赛,在赛场上尽我所能的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获得第三名,他表示非常高兴。当问到感想时他说: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在一定程度上使同学们增强体魄,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与力量。

同学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争夺荣耀,尽显中华少年风采,尽显青春张扬色彩。每个人都努力自己所努力的,就算最后结果不尽人意那又怎样,这不正就是青春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