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十九届六中全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   编辑:

按照校党委关于持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研活动工作部署,5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线上线下学习研讨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树明主持。

王树明书记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重大意义出发,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远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院现阶段的教学科研任务立足岗位,扎实学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书记要求,首先,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加强人才培养质量,扎实开展学习交流研讨,从实际行动上体现党史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其次各支部要充分利用网络,全体党员要认真开展居家自主学习,通过线上交流,线下写读书笔记,撰写学习心得等形式,认真开展个人自学;学院各党支部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党支部学习活动、专题宣讲活动,组织生活会活动等,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最后,要做好学校特殊时期学生的管理工作,要时时关注学生们的状态,关心每一个学生的身体和心理健康,有问题及时反映,及时解决,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保证每一位师生的健康和发展。

此次学习研讨,为信息工程学院目前的工作明确了道路,统一了思想,为全体党员、全体教师今后的发展和提升做出了规划,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了思想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