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宝石与材料学院开展调研活动,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宝石与材料学院   作者:   编辑:王文茜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做好调查研究。5月31日下午和6月1日下午,宝石与材料学院分别召开了学生和教师代表调研交流座谈会,围绕师生普遍关切的问题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旭辉、院长李艳、党委副书记谷月娟、部分学生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旭辉主持。

5月31日的学生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学习、生活、职业生涯规划、考研就业、心理调节等方面存在困难、问题和困惑进行踊跃发言。与会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对同学们的问题逐一给予耐心解答,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记录,并将切实跟进,以便能及时、妥善解决好学生关心的问题。

6月1日召开的教师代表座谈会,参会学院教师就学院“十四五”规划实施落地、教学科研相互促进、梯队建设、学风建设、实验室建设、以及如何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质量、学生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提出了许多十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王旭辉强调,我们要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力开展调查研究,以“六访六促”为工作抓手,不断将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推向深入,强化学习、充分调研、聚焦问题、凝心聚力,力促学院整体工作向更好的方向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