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到青岛地质勘查开发局开展三方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8-21   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热学院   作者:刘家豪   编辑:

7月16日,水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于开宁、安徽金联地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月琴一行到青岛地质工程勘察院(青岛地质勘查开发局)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青岛地质工程勘察院院长刘洪华、地质环境监测站站长董杰及院技术骨干参加座谈会。

会上,刘洪华首先对于开宁、秦月琴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青地院的发展历史、内部组织机构设置和职能分工、内部管理及事企运行;重点介绍了引进高学历人才、人才培养战略以及与高校院所合作情况。董杰介绍了近年来开展的地下水地质环境监测、城市地下空间、地灾和矿山修复、地热新能源等水工环方面的工作。

秦月琴介绍了安徽金联地矿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公司资质等,指出开展矿山地质环境保护、地下水资源评价、水环境综合治理、浅层地温能开发等方面业务的经验,展望了公司下一步的发展设想。

于开宁介绍了河北地质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历史,水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发展历程、传统与优势、师资实力、学科特色,并指出科研团队及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随后,三方围绕科研项目合作、平台搭建、人才培养、团队建设、水工环工作以及政用产学研深度融合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究,并达成三方进一步合作意向,畅想共创发展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