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团河北省委《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省份”大讨论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4   来源:   作者:   编辑:

校属各单位:

为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落地实施,认真践行“党管青年”原则和“青年优先发展”理念,更好推动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省份,推动河北青年高质量发展,提升河北青年幸福感、获得感,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团省委)决定组织开展“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省份”大讨论征集活动。

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教师、相关学科领域的科研院所、学术单位、专家学者均可以团队或个人名义参与大讨论活动。团省委将组建评审组,对所有征集到的作品进行集中评审,确定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团省委)将对获奖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颁发荣誉证书。具体内容见附件。

附件: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发展“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省份”大讨论征集活动的通知

河北地质大学党委办公室

2021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