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选拔我校捷克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0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作者:   编辑:

我校捷克奥斯特拉发技术大学孔子课堂的现任中方负责人将于2022年1月卸任,为保障孔子课堂的办学质量和水平,使孔子课堂可持续地发展,现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拔2022年赴任捷克奥斯特拉发技术大学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有关事宜如下:

一、岗位需求及任期

(一)需求

1.我校驻捷克奥斯特拉发技术大学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1名;

(二)任期:一般为2-4年

二、岗位任职条件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8(含)周岁,身心健康,具有较好的环境适应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担任副处级及以上行政职务;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

2. 理想信念坚定,热爱汉语国际教育和孔子学院事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组织纪律性强;忠于职守,作风务实,具有良好职业道德。了解驻在国国情,熟练运用驻在国语言或英语,熟悉汉语教学工作,掌握计算机文字处理和网络、多媒体应用技术,具有较强的领导力、组织管理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3. 除上述基本条件外,总部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选拔程序

1.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7日。

2.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87208020

3.填写附件《赴河北地质大学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申请表》,于10月27日前将扫描版申请表发至国际交流合作处邮箱:hebeigeocz@163.com.

4.学校有关部门组织审核面试,经学校审核及与外方合作院校协商一致后报省教育厅、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备案。

四、派出待遇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联合印发的《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和我校的有关规定执行。

本校在编教师享受保留校内待遇。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