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地质大学招标代理机构入围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作者:   编辑:

为选择信誉好、综合实力强、工作质量高的招标代理机构,更好地完成河北地质大学货物、工程、服务项目采购招标工作,现对河北地质大学招标代理机构入围(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遴选。

1.项目名称:河北地质大学招标代理机构入围遴选。

2.招标范围:本次遴选的代理机构是为河北地质大学政府采购项目(政府集中采购项目除外)或政府采购限额标准外的采购项目提供采购招标代理服务(不包括基建项目)。

本项目分三个包。

3.服务时间:2022年6月20日至2023年12月31日。

若国家相关政策变化或学校机构调整导致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工作职能变化,招标人有终止合同的权利。

4.参加遴选代理机构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必须是在河北省财政厅备案且具有政府采购CA数字证书的代理机构;

(2)具备《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8〕2号)第十一条规定的代理政府采购业务的能力条件;

(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包参选;

(5)本次遴选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6)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负责人),未经校方同意不得中途更换。

5.遴选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2年5月26日—5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方式:本次遴选项目采用网上报名;

(3)获取方式:请将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未三证合一的请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等材料,以上材料,A4幅面,全本复印,逐页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以邮件方式发送至报名邮箱。

联系人:吴老师,联系电话:15930120104,报名邮箱: 935071057@qq.com。

6.遴选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22年6月15日14:30;

(2)地点:河北地质大学综合楼地大珠宝二楼珠宝大讲堂;

(3)文件提交时间:遴选文件在开标前交至开标地点,逾期提交的或未提交至指定地点的不予受理。

河北地质大学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