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冯鸿雁、赵永强带队赴荣鼎实业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9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学校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际需要。6月8日下午,副校长冯鸿雁、赵永强带队赴荣鼎实业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管理学院院长王汉新陪同。

校领导一行与荣鼎实业集团董事长徐爱玺女士、副总经理李玲玲女士等高管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冯鸿雁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赵永强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和人才培养相关工作。徐爱玺董事长介绍了集团发展概况及校企合作事宜。双方针对实践基地建设、就业创业、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整合校企资源,发挥双方优势,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深化供需对接就业育人,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新空间,努力为毕业生就业发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优质和精确的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