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赵永强带队赴河北冀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作者:牛建广副院长   编辑:

为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17日下午,赵永强副校长带队前往河北冀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李占乔,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院长袁颖、书记张卫华、副书记王辉、副院长牛建广和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李媛参加了走访。

河北冀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建明对赵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郭建明总经理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企业文化、人才的培养模式、用人需求等情况,同时表达了将通过此次合作,与学校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赵永强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希望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不断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和就业育人,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座谈会上,双方就意向合作领域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

经过实地调研走访,河北冀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和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袁颖院长与郭建明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共建“产学研”实习实践基地协议。袁颖院长表示希望将来在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实习就业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袁颖院长表示通过搭建院企合作平台,有助于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产学研融合层面取得了进一步发展,不仅深化了学院与河北冀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院企产学研合作,也为学院相关专业的师生们提供了一个教学科研合作平台,促进双方的优势互补、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