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校长和志强调研指导我校驻村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驻村工作队   作者:   编辑:

3月5日,校长和志强到张家口阳原县辛堡乡东王家窑村和刘家小堡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并调研指导两个村的乡村振兴工作。王家窑村驻村第一书记范晓伟、刘家小堡驻村第一书记赵磊作简要工作汇报。

和志强听取了两个驻村工队就我校自脱贫攻坚以来在驻村帮扶上所做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成绩,并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分享了自己的驻村工作经验,勉励大家要把生活安排好,把身体锻炼好,把学习工作落实好。在新的一年里,要保持与乡、村领导的有效沟通,尊重地方政府在乡村振兴工作上的主导权,主动接受监督和指导;要有政治领悟力和政策敏感性,学懂弄通做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等政策文件和工作部署,要大胆探索、谨慎决策,在产业的选项上,要有长远规划和风险意识;要脚踏实地、稳扎稳打,合理利用学校科技、人才和资源优势,重点在智力、产业、健康、消费等帮扶上抓出新成效。

校园规划建设处处长赵强陪同调研指导。

image.png

和志强一行在刘家小堡村与驻村干部合影

image.png

和志强一行在王家窑村与驻村干部合影

image.png

和志强一行在刘家小堡村与村干部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