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文茜   编辑:王文茜

5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会。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交流学习体会和收获。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韩咏梅同志、指导组成员马持威同志到会指导,校长和志强主持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研讨发言紧扣主题、突出实效,联系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情和校情,畅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和收获,结合分管工作,深入分析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存在的差距以及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对推动学校重点工作和落实“十四五”规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和志强作总结讲话并要求,学校各单位下一步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学习,奔着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全力以赴推动学校发展,对标对表做好检视整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实的作风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全校领导干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70周年,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地大力量!

韩咏梅在指导讲话中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各部门对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学习安排细致周密,工作推进落实有效,阶段性任务完成较好。他提出,下一步学校要继续做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持续学习好党的创新理论和重要讲话精神,持续落实好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对照每一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具体要求,继续做到真学实学、真学实改、真学实干。

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列席研讨会。

摄影: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