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同心抗疫,勇毅前行——土地科学与空间规划学院教师志愿者群像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土地科学与空间规划学院   作者:   编辑:

11月8日深夜,学校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一级响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土地科学与空间规划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党员教师闻令而动,迅速响应校党委号召,积极投身学校抗疫志愿服务工作。大家同心抗疫、勇毅前行,支持学校、守护学生,携手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截至目前,共有36位教师入校投身志愿服务工作,6位教师完成校外随车转运学生工作,参与抗疫教师共占全院教师总数的60%。老师们克服重重困难、义无反顾,他们挺身而出、向“疫”而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党员的使命担当,他们是新时代的逆行者!

土地科学与空间规划学院教师志愿者

穿上“天使白”,老师们不辞辛苦,顺利完成核酸检测、抗原和药品发放、三餐物资配送、转运学生、生活物品采买和网上管理等各项工作。他们用心引导学生遵守防疫规定,用情耐心疏导学生焦虑情绪,用力守护每一位学生平安健康。

脱下防护服,老师们回归教师本职,认真开展线上教学工作,除讲授专业知识外,教师们还利用课堂做好学生心里疏导工作,把伟大的抗疫精神和感人的抗疫故事融入课堂教学,引导学生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核酸组教师志愿者凌晨集结,在核酸检测辅助工作中见证校园黎明

教师志愿者们为学生进行三餐等物资配送和药品发放

校外教师志愿者安排学生转运并做好学生安置工作

脱下防护服,虽汗流浃背,仍难掩坚定信心和阳光笑脸

土地科学与空间规划学院全体党员志愿者们坚定信念听从指挥,冲在志愿服务第一线,只为守护学生平安。他们勇毅笃定、战无不胜,相信疫霾终将散去,繁花必将如常。全体党员志愿者将一如既往,秉持初心,勇毅前行,继续奋战,用实际行动迎接抗疫攻坚战歼灭战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