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全国地学研究生论坛 河北地质大学分会场

发布时间:2022-12-04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作者:   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人才工作的新思想新精神,推动青年地质人才快速成长,促进地质科技发展,为庆祝中国地质学会建会100周年。2022年12月4日,我校应中国地质学会邀请举办第三届全国地学研究生论坛河北地质大学分会场,会议以“学科交叉融合,地学创新发展”为主题进行深入的学术交流与研讨,打造地学青年学术交流的品牌和平台,促进地学相关学科交叉融合。本次会议以线上方式举行,共设有5个专题。会议开始,河北地质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李英杰致辞,强调了国家以及学校对同学们的要求及希望,并对汇报的同学们进行了鼓励。

图片1204.png

李英杰副院长致辞

随后,21位同学依次做了精彩报告,会上老师以及同学们积极探讨,气氛火热,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片12041.png

参会同学做线上学术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