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迎校庆】“情系母校迎未来,礼献华诞七十载”法政学院成功举办欢送毕业生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法政学院   作者:   编辑:王文茜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历经七十年的努力奋斗,河北地质大学迎来了七十周年华诞。值此七十周年华诞,我们怀揣美好的祝愿祝福母校,祝福2023届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2023年5月25日法政学院在春秋讲堂成功举办“情系母校迎未来,礼献华诞七十载”欢送2023届毕业生文艺汇演。法政学院院长侯丽艳,法政学院党委书记马沁芳,法政学院副院长秦玉娈,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晓玲,法政学院各教研室老师及三百余位法政学子参与本次汇演活动。

汇演活动在2023届毕业生肖逸飞萨克斯独奏中拉开序幕,激昂悠扬的曲调调动起全场的欢快氛围。随后,法政学院院长侯丽艳上台发言,她要求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要坚持:“志存高远,实干创新,用青春和奋斗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奏响华丽篇章。”同时还提到:“别离如期,相逢不远,相逢有时,再见仍是少年。祝愿同学们扬帆远航,鹏程万里。”侯院长的发言引得全场共鸣。

2023届毕业生刘岩和韩雨彤分别带来的歌曲《那些年》、《青春不打烊》将所有同学的记忆拉回初入校园的秋天,呼唤起全体同学对校园生活的美好回忆。迈着胜利的步伐,河北地质大学一路自强不息,求实创新;七十年沧海桑田,桃李争艳,河北地质大学一代代毕业生身处华夏大地的不同坐标不断续写精彩篇章。由2020级和2021级同学带来的朗诵《永远张扬,永远满怀理想》,《栉风沐雨七十载,春华秋实谱新篇》,展示了法政学子矢志不渝的奋斗青春底色,表达了全体同学对母校七十华诞的真诚祝愿,以及愿同河北地质大学同高歌,共风雨的美好愿景。

法政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钮雅琴上台发言,她感念师恩,感恩母校,她表示:“全体毕业生将带着母校的期待,老师的教诲以及同学间的情谊,继续砥砺前行,做怀揣梦想、脚踏实地的人,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随后,2023届毕业生李秋雨带来的歌曲《十年》,2021级王晓蕊的沙画表演,休止符乐队带来的歌曲《再见》,2023届毕业生马思骋的说唱《日出》以及2021级陈子昂带来的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不断引得全场的如雷般的掌声和热烈欢呼。

一首首充满校园气息的歌曲,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演出,让此次欢送毕业生文艺汇演的氛围达到高潮。栀子花开的季节,挥手分别的时刻,汇演的最后由学院领导、老师、毕业生以及在校生共同合唱《栀子花开》,表达了2023届毕业生对母校情谊和师恩难忘的依依不舍。

情系母校迎未来,礼献华诞七十载。我们在这里挥手告别,也将从这里扬帆起航,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愿2023届全体法政毕业生怀揣梦想,脚踏实地,在求学路上孜孜不倦,在工作岗位上为天地立心,不断书写人生新篇章,不负青春使命,勇毅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更愿河北地质大学积历史之厚蕴,创今朝之辉煌,乘风浩荡,桃李芬芳,继往开来续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