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管理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王文茜

5月24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图片1.png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北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河北人民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望,为河北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对河北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我们一定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全面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指导今后学院各项工作。

5月26日上午,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党委书记袁志忠主持。各位支部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自身体会研讨交流雄安新区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给河北带来的历史机遇,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人民的深切关怀和希望。

99d09b84de52fcdf1d287ec5865da39.jpg

袁志忠安排部署各支部集中学习研讨,要求学院各党支部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著作,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通过集体学习、开展调研、组织讨论等方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