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信息预告】福州大学常安教授:Tensor spectral theory of hypergraphs with its applications

发布时间:2024-01-25   来源:科技处、数理教学部   作者:   编辑:

报告题目:Tensor spectral theory of hypergraphs with its applications

主 讲 人:常安教授(福州大学)

报告时间:2024年1月26日(周五)9:00—10: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812 182 1941 密码:812 182

主办单位:河北地质大学科技处、数理教学部

专家简介:

常安,福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1998年毕业于四川大学数学系,获应用数学专业博士学位。主要从事图与超图的谱理论及其应用研究,已在国内外专业期刊发表研究论文70余篇,作为主要研究成员参加了国家“973”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重要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并主持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级科研项目。曾获2004年获福建省科学技术二等奖,2008年获批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