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人事处   作者:   编辑:

各单位:

根据省医疗保障局2022年〔14〕号最新文件精神,省医保局对体检流程进行了改革,实行单位或参保人网上预约、按预约时间前往体检的新模式。现将2022年度体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我校团约时间为6月15日至6月25日。

二、体检医院

团约定点医院为河北省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和河北省中医院,校内人员根据系统自动分配到时间和地点。

三、体检项目

体检项目见附件(1-4)。

四、注意事项

1.注意单位团体预约时间和医院,务必提前登陆“河北智慧医保”小程序进行注册查看本人体检时间和地点;

2.严格按照团约时间和医院前去体检,如有特殊情况,可根据自身实际,在团体体检预约后15个工作日内,通过“河北智慧医保”,自行网上修改预约体检时间或体检医疗机构。

注:可自行选择体检医疗机构有: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河北省人民医院、河北省中医院、河北省第八人民医院(原河北省老年病医院)、河北省胸科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0医院、河北省直属机关第一门诊部、河北省直属机关第二门诊部、石家庄市人民医院。(除我校定点两所医院以外,其他医院体检需自行领取纸质版体检报告)

3.体检时间截止到2022年12月23日。

4.遵守疫情期间规定,接受健康体检时全程须佩戴口罩,排队时人与人间隔保持1米以上,根据医院要求需有7天内的核酸检测结果,体检过程中自觉遵守体检中心流程安排。

5.预约体检日空腹10点前需带上社保卡及身份证到医院登记体检。

6.特别提示:医大一院体检须填写体检者及家属的健康承诺书,可自行打印填写。(医院体检中心登记处也可填写)


                                                                        人事处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