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地质大学校医院报废仪器设备处置项目竞价公告(二次)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作者:   编辑:

河北大简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河北地质大学委托现通过竞价的方式选择河北地质大学校医院报废仪器设备处置项目的成交竞价人。现邀请合格的竞价人对本项目进行现场竞价。

1.竞价编号:HBDJC2022-SJZ-288

2.项目名称:河北地质大学校医院报废仪器设备处置项目

3.竞价采购货物名称:校医院报废仪器设备

4.竞价人资格要求:

4.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4.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4.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竞价响应方须持有效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5.评估低价:2.96万元

6.投标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 年 9 月30日至2022 年10月10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 14:00-17:30

地点:河北大简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石家庄市桥西区新华路592号留营商务楼B座912)

7.报名需携带资料

(1) 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只提供营业执照);(2)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提供)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被授权人报名时提供);(3)《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报名时携带以上资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核验原件留存复印件,不符合要求的,不接受报名。

8.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元/套(售后不退)

9.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2日14 时 30 分

10.开标时间:2022年10月12日14 时 30 分

11.开标地点:河北大简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桥西区新华路592号留营商务楼B座905)

1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得转包。

13.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北地质大学

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0311-87207288

采购代理机构:河北大简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新华路592号留营商务楼B座905

电 话:0311-88812158、15931112727

项目负责人:陆盼婕

14.本公告发布媒介

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北地质大学校园官网

15.其他说明

(1)开标地点暂定为河北大简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根据新冠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及投标报名情况,若开标地点发生变更,会提前及时通知各潜在竞价人。

(2)为了响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最大可能减少公共场所人员聚集流动,防止交叉感染,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若各潜在投标人无法到达现场实际踏勘,可通过网上视频会议的形式,了解需处置的报废仪器详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