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地质大学关于举行第七届体育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体育部   作者:   编辑:

校属各单位:

在喜迎建校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庆祝氛围,向关心我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师生和历届校友展示学校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在“健康中国”的背景下,实现“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目标,通过运动竞赛全面提升师生体质健康水平。经学校研究决定,于2023年4月13—14日举行我校第七届体育运动会。现将开、闭幕式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地点及参会人员

1.4月13日上午8:30,在校本部体育场举行运动会开幕式;主席团人员于8:10到体育场主席台就座,各学院组织本院师生按照分区就座。

2.4月14日下午16:00,在校本部体育场举行运动会闭幕式;主席团人员于15:50到体育场主席台就座,各学院组织本院师生按照分区就座。

二、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树立全局观念,密切配合,分工合作,充分重视运动会的筹备和召开,按照大会宗旨、规程要求,认真做好开幕式、闭幕式、入场式、运动员的选拔、组队、报名及有关准备工作,确保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按要求准时完成。

2.运动会开幕式将评选“最佳入场式方队”。方队分教工和学生方队,其中学生方队不少于120人。

3.运动会将评选“精神文明奖”。

4.北校区参赛师生将人数报至学院,学校将统一安排班车往返。

三、运动会工作组

为做好本届体育运动会的准备工作,特成立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赵永强

副组长:高光琪 尉西杰 黄本春

成    员:黄恒学 杨武歧 刘树成 郭雅洁 吴聪聪

             谢   峰 高    峰 曾    义 陈    娜 杜江民

领导小组下设秘书处,负责具体筹备工作。

秘书长:王新伟

成    员:樊海峰 王    祥 王丽娜 纪    力 张伟清

              赵海军 王志强


附件:1.河北地质大学第七届体育运动会竞赛规程

          2.报名表

河北地质大学   

202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