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地质大学2023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8   来源:党办校办   作者:   编辑:

校属各单位: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2023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4月29日(星期六)—5月3日(星期三)放假,共5天。4月23日(星期日)、5月6日(星期六)有教学活动安排的教师正常开展教学工作,各部门、各单位安排必要的值班,做好教学保障工作。

二、放假期间各校区、各单位要落实好安全工作责任制,严禁组织各种形式的集体外出旅游,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三、各学院、各级学生组织要结合“五一”节日内涵和学生学习生活实际,组织开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研学实践等形式多样的劳动实践,深化劳动教育。要积极筹划组织多种多样的文化活动和户外活动,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

四、各单位要安排好值班人员,加强节日期间安全巡查力度,做好校园各重点区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保证联络畅通,并于4月25日前将本单位值班人员的名单及联系电话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两办综合科。邮箱地址为:Lbzhk@hgu.edu.cn

五、认真做好放假期间的值班工作。总值班室在主楼三楼327室,如遇有重大(突发、紧急)事项要及时向校领导和学校总值班室(值班电话:87208004)请示报告、做到高效有序处置。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