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地质大学2024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党办校办   作者:   编辑: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教学情况,现将2024年清明节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2024年4月4日(星期四)-4月6日(星期六)清明节放假3天。4月7日(星期日)全校恢复上班上课,参照第六周周五课程安排。

二、各校区、各单位要落实好安全工作责任制,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重点围绕“用电是否安全规范、设备设施是否及时断电、杂物是否及时清理、门窗是否关闭锁好、易燃易爆物品是否违规存放”等易发多发问题进行全面排查,预先消除潜在隐患,防范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倡导文明祭祀新理念,做到不携带易燃易爆品进山入林,不携带火种到林区草原游玩、野炊。

三、各单位要安排好值班人员,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各项规定要求,值班人员要24 小时坚守岗位,切实做好联络协调、紧急突发事件和重要舆情信息报告等工作;要坚决杜绝带班领导未在岗带班、值班员脱岗、随意替岗、值班电话无人接听等问题。值班电话应为固定座机电话,不得呼叫转移至手机。

四、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方案及紧急突发信息报送。保证联络畅通,并于4月2日前将本单位值班人员的名单及联系电话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两办综合科。邮箱地址为:Lbzhk@hgu.edu.cn

五、清明节放假期间,党员干部要积极营造清正廉洁风气,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安全文明廉洁过节。

六、学校总值班工作按值班安排进行。

总值班室在主楼三楼327室,值班电话为87208004。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4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