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关于校庆庆祝大会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3-09-11   来源:   作者:石家庄经济学院   编辑:

院属各单位:
9月20日9时,我院建校50周年庆祝大会将如期举行。大会举办地点是校本部体育运动场。为使大会热烈、有序、圆满,特通知如下:
1、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各校区负责人要将举办校庆的意义、庆祝大会的时间、地点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和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庆祝大会。
2、各校区学生、各二级单位教职工均需参加庆祝大会。因故不能参会,必须履行正式请假手续。
3、非校本部学生,须在9月20日8时前到校,8时30分,所有参会师生需入场完毕,不得拖延入场时间。
4、所有参会人员需按指定地点入座,听从大会工作人员安排。入场后不准吃东西、乱扔纸屑,自觉维护会场卫生和秩序。
5、所有参会人员需穿着学校统一定做的文化衫。
6、所有参会人员要热情、礼貌,鼓掌要热烈、文明。

二零零三年九月九日
石家庄经济学院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