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迎校庆】副校长冯鸿雁带队赴廊坊调研访企并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23-08-02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王文茜

7月31日至8月1日,在河北地质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为深化校企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产教研融合、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鸿雁带队前往廊坊开展主题教育调研访企促就业活动,并看望在廊坊工作的校友。

冯鸿雁一行分别走访了河北省地球物理勘查院(河北省浅层地热能研究中心)、河北省地球物理勘查有限公司、河北省区域地质调查院(河北省地学旅游研究中心)、河北省区调地质勘查有限公司等校友单位和企业,与各单位及公司的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我校校友李卫东(82级地质矿产调查专业)、刘开江(82级经管专业)、彭朝晖(85级勘查地球物理专业)、周正(2000级工商管理专业)等校友代表以及多位曾在我校各个阶段到校接受业务培训学习的校友参加座谈,校友们回顾自己在母校的学习经历、介绍目前的工作情况,并围绕人才培养、专业设置、产学研合作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冯鸿雁一行专程到访看望校友表达感谢。

微信图片_20230802090541.jpg

1X0A0888.JPG

冯鸿雁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新校区建设近况、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及70周年校庆活动准备等工作近况,祝贺校友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绩,并衷心希望得到校友们的建议和反馈。校友代表们对加强校友联系、母校新校区建设、促进与校友单位的产学研深度合作等提出很多具体建议。

冯鸿雁一行还参观了校友单位重点创新实验室,观看单位浅层地热循环系统,了解校友单位发展历史及突出的成就。

微信图片_20230802091348.jpg

冯鸿雁一行参观校友企业重点实验室

微信图片_20230802091930.jpg

冯鸿雁一行参观校友单位展廊

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地热学院院长于开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志忠,管理学院副院长彭永芳,管理学院组织员王夕恋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