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中建科工集团董事长吴红涛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校园规划建设处   作者:   编辑:王文茜

3月28日下午,中建科工集团董事长吴红涛一行来我校调研,围绕新校区项目建设开展座谈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和志强、副校长冯鸿雁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河北地质大学和中建科工集团的宣传片,听取了中建科工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对企业文化、业务板块的详细介绍。和志强代表学校对吴红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新校区建设等情况,希望中建科工集团在新校区项目施工过程中,充分发挥央企的优势和资源,按照新校区建设安排和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新校区建设任务。吴红涛代表集团作表态发言,中建科工集团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新校区建设任务,并希望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绿色低碳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提供节能环保、智慧信息等方面的服务,帮助学校建设绿色校园、和谐校园、智慧校园、教科书式校园。

校园规划建设处处长赵强、副处长李岩、副处长张永华,中建科工集团北方大区董事长王红军、北方大区副总经理冯健、河北公司总经理朱炜、河北公司副总经理张翀、河北公司市场总监张小䘵等参加座谈交流。

摄影: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