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3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郭雅洁   编辑:王苏欣

11月3日,我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校领导,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李军对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工作做出部署

校党委书记李军传达了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全会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和党中央的核心地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坚定自觉地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河北落地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

李军对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工作做出部署,要求有关部门迅速制订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施方案,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全员覆盖、形式多样、结合实际、学深学透。他强调,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落实,使广大师生的思想迅速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做到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在立场态度上向中央看齐,在责任担当上向中央看齐,在方法措施上向中央看齐,在示范带动上向中央看齐。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学校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摄影:耿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