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城工学院开展劳动教育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   作者:   编辑:王文茜

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弘扬伟大劳动精神、培养良好劳动品质,把劳动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3月28日下午,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党支部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学校北院开展劳育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在学院团委书记裴文思老师带领下,按照学生人数和眷楼各单元分布情况,划定区域,做到任务分工、责任到人,清扫活动有序开展,擦楼梯扶手、清扫楼道、杂物......大家齐心协力,相互协作,在劳动中充分体现了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精神,擦亮了青春底色,展现了青春风采,诠释了责任担当,实现了自我价值,切实加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劳动是最好的教科书。城工学院通过多形式组织开展劳动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在劳动实践中知行、明理,上好生动的劳动实践教育大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