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预告 > 正文

【信息预告·九鼎讲座】“绿色发展理念下河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系列报告

发布时间:2023-05-09   来源:科技处   作者:   编辑:王文茜

本场讲座是我校“九鼎讲座”系列讲座之一,由河北地质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九鼎讲座”基金赞助。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时间

报告题目

报告人

图片1.png

报告时间:2023年5月13日

报告地点:春秋讲堂

主办单位: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河北地质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报告人简介:

杨翠红,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

张贵,南开大学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院秘书长、教授。

邢书彬,河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正高级工程师。

陈璐,河北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二级研究员。

李伟,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

牛晓耕,河北地质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教授。

“九鼎讲座”简介:

“九鼎讲座”系河北地质大学针对在校师生开展的高水平讲座,河北地质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面向海内外聘请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知名学者、学术带头人担任讲座教授,来传播知识前沿、启迪创新思维、培养科技管理人才,以促进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提高科研水平,助推河北地质大学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发展。

“九鼎讲座基金”由河北地质大学98级财会校友、同创九鼎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九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强捐赠设立。